【事件回顾】马浩东是谁?刘胭又是谁?17岁网红渣男女友堕胎事情起因经过是怎样的?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事件完整回顾】马浩东是谁?刘胭又是谁?17岁**渣男女友堕胎事情起因经过是怎样的?说起马浩东,也许这个没多少人听过,他前期应该算是一个**,后来才签约的公司,靠着长得帅吸引了13万的粉丝。近日,其女友刘胭@koee 在微博曝光了他渣的本质,从女方的泣血描述中我们可以看到,马浩东简直就是渣男中的战斗机.

对于刘女自曝堕胎,马浩东的妈妈表示不满:“你年龄比我们浩东大那么多,浩东都听你的,但你怎会让浩东把你肚子搞大了又说浩东逼你堕胎,一切都是你在掌控!”马妈妈指刘女一直想控制马浩东,如今是因为男方想脱离掌控,才会遭女方一连串谎言诋毁,“浩东还小,前面的路还很长,宁可做个普通人,也没必要因为害怕你,成天提心吊胆,我的孩子我自己管!就当我们全家对不起妳,我给你磕头,求你放过他!”

女生先是爆料了,马浩东以前还是**的时候就接很多三无广告,拿了人家的广告费还不给打广告:后来又说,一直跟他说不要接三无,粉丝会被骗,但是他不听。而且还对女生说,让她滚回武汉,自己要继续做痞子。

尽管马妈妈将炮口对准刘女,但她事后接受采访,也承认自己和丈夫平常忙于工作,自责没有好好管教马浩东:“这孩子一直放养状态,白天工地上给人搬砖,晚上喝酒泡网吧都干过。”【事件回顾】马浩东是谁?刘胭又是谁?17岁**渣男女友堕胎事情起因经过是怎样的?

不过,她认为孩子已经渐渐改变,也为错误付出了代价,忍不住帮忙求情:“恳请大家给他们一些空间,也给马浩东一个改过的机会吧。”17岁男星逼怀孕女友堕胎,高圆圆旗下艺人马浩东。

标签: 马浩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