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创业者有机会免费上清华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巴黎高等商学院共同开发启动了“中国女性创业管理课程”,旨在为中国女性创业者提供创业管理教育。

据悉,该课程聚焦于创业、营销、管理、金融等领域的商业实践,计划在五年内培训450名中国女性创业者。即日起,凡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家庭年收入不超过10万元人民币、正在创业或创业不超过3年的35岁以下女性创业者均可递交申请。

申请表可到清华经管学院网站下载,其他详情可登录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网站查看。经甄选后录取的学员,都将获得由高盛公司提供的全额奖学金。课程**期时间为5月至8月。

标签: 创业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