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学生创业培训合格者最高可贷款50万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大学生在创业路上,都会为****而发愁。记者从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为鼓励大学生创业,西安市常年开办“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培训合格者可申请5—50万元创业贷款。

“培训班每月滚动开班,高校毕业生可提前一周预约报名,每个班为150—200人。”市人才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部长朱宇告诉记者,培训班由市财政专项全额补贴,学员可以到陕西教育学院大学生创业培训基地免费参加培训。

朱宇介绍称,培训内容包括团队拓展训练、创业精神及潜能激发、企业文化与市场拓展、人脉学商业计划书编制技巧、演讲与口才等。只要身体健康,有创业精神,4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大学生,包括在校生都可以报名参加。培训合格后,学员可以申请并获得市**设立的大学生自主创业贷款5—50万元,所有学员都可以申请获得2—8万元的小额创业贷款。

标签: 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