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纺南白店开业盛典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欧派家纺南白店正式开业啦!家纺南白店开业活动举办**多来,吸引几百位可爱市民的热情参与,现场人气*爆、盛况**,整个街道都要拥堵啦!一道高大的气拱门、随风飘扬的鲜红旗帜,满场布置的鲜艳花朵以及长长的红地毯,让现场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贵州人民的热情,也在这次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店内更是人头攒动,导购们忙得不可开交,现场成交声此起彼伏。不过即使现场人再多,专业贴心的导购们都能努力做到认真回答每一位消费者的提问,努力做到尽善尽美,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充分了解产品的特性,让每一笔交易都做到****。

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外场活动环节,精彩的活动将现场氛围推至沸点。歌舞节目表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孩子的与大人的欢声笑语响彻全场,更有众多幸运的市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与主持人互动答题,冰箱、电风扇等大奖统统拿到手软。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