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羽家纺进行渠道内部培训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针对渠道部门定期组织培训,提升内部人员业务素质,是蓝丝羽家纺一贯以来的坚持与传承。本年度为期三天的蓝丝羽家纺第二期**团队训练营如期举行。本期**团队训练营从根本出发,扎实内功,将知识转化为实战,努力实现从心理到理论再到技能全方位提升。

强化蓝丝羽渠道内部培训探索“多合一”培训新模式

本次培训继上期训练营PK模式的基础上,又获得了新突破,“多合一”新模式使培训内容不断丰富。心态管理课程以团队游戏形式呈现,让每个人感受到团队的力量,也为下半年片区小型培训会树立样板。

产品是一切营销活动的核心,而奋战在**线的渠道人员对于产品的理解与应用无疑*具发言权。有关于产品理解力的课程,通过渠道人员自己的方式带领大家重新理解产品。这也是蓝丝羽市场部*次尝试将渠道人员推上讲台,挖掘内部导师,实现渠道内部“传、帮、带”。

强化蓝丝羽渠道内部培训探索“多合一”培训新模式

学习是方式,而运用才是目的,因此落地实行也是培训的关键所在。此次培训特别安排督导将整改方案落地实施过程,通过方案pk演讲,促使大家将所学转换至自己的门店。

心态团队游戏、产品课程讲解、方案pk演讲三相结合,不同层面的学习为明日更稳健的踏上征程做准备,让我们共同为成功挥洒**与汗水。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