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加盟市场功能性产品增多引起热捧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4月,内蒙古鑫隆防寒家纺加盟制品厂针对发展潜力极大的夏凉家纺加盟制品市场,专门开发了“天然荞麦壳凉垫”,该产品一上市就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

5月,浙江恒美家纺加盟有限公司针对天竹纤维面料开发出了一款具有**性抗菌功能的家纺加盟面料。该面料高度融合了天竹纤维天然的抗菌抑菌、柔软悬垂、舒适美观的特性;结合了长绒棉滑爽柔韧、组织均匀的特点,采取了高支高密的织造工艺,使得该款面料无论是缩水率、色牢度还是抗起球等方面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

如今,家纺加盟市场越来越关注功能性产品,消费者也已经**满足于传统的家纺加盟产品,而向抗螨抑菌、吸水、快干、特柔、防紫外线、保暖等功能性家纺加盟消费延伸。对此,上半年许多家纺加盟品牌纷纷顺应市场需求,推出了兼具多种功能的家纺加盟用品,有意拉近科技与家纺加盟的距离。不过,功能性家纺加盟在不断向前发展的同时,却因行业标准的缺失而使市场秩序难以得到**。在销售中,很多功能性产品都被过分夸大功效,误导消费。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应尽快**相关的行业标准,以此维持功能性家纺加盟市场的健康发展。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