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花家纺加盟国际品牌科学管理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跻身中国家纺加盟“百强企业”的南阳木兰花家纺加盟股份有限公司,由生产色织面料转为专攻餐巾、桌布等系列餐厨制品,产品出口率占95%以上,目前已经积累了10多年的**市场经验。近年来,**市场需求减弱,国内需求不旺,但木兰花家纺加盟却可谓逆势上扬。

该公司董事长李晓阳说:“进入2014年以来,我们对全年的形势发展充满希望,尤其是以瑞典宜家公司为代表的大客户,业务量增长迅猛,产品种类不断延伸,这为我们保持满负荷生产,完成全年的销售计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截至上半年,公司已完成销售收入6163万元、出口创汇907万美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6.52%和27.74%。”“从去年的家纺加盟市场销售情况来看,排名**的大客户的业务量占据公司业务总量的80%以上。因此,2014年我们把经营主攻方向放在了大客户上,以期迅速提升业务量。

今年,木兰花家纺加盟和宜家公司的业务量预计在1000万美元左右。”李晓阳说,为此,公司加快开发新品,迅速增量,抓住这个绝好的机遇,深化双方合作。此外,木兰花家纺加盟公司也在不断强化生产的科学管理,提高交货准期率。据李晓阳介绍,公司在生产安排上突出一个“快”字,在交期**上体现一个“准”字。

**抓好生产组织、指挥、协调、监控、服务5项管理职能的落实,**生产环节上下信息畅通、工作流程畅通、决策指挥畅通,**订单准期出货,满足客户需求;

不断提高质量工作标准化水平,抓好产品质量,提升产品形象;不断加快技改步伐,提高装备水平和生产效率,在设备引进、加快“机器换人”上下功夫;不断激发员工正能量,打造木兰花家纺加盟升级版。“预计全年,公司可完成销售收入1.3亿元,出口创汇2000万美元,分别比上年增长30%和32%。”李晓阳对企业下半年的发展信心满满。

标签: 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