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大学生合伙创业最高可贷50万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为鼓励大学生创业,陕西省出资5000万设高校毕业生创业基金,大学生申请的创业贷款在贷款期限内不计息,所产生的银行手续费、担保费在创业基金中列支,大学生**支付。贷款分为担保贷款和免担保贷款两种形式。

今后,大学生创业缺少资金的问题将**困难,贷款时面临的户籍问题也将放宽,高校毕业生贷款创业变得比较容易了。昨日,《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基金管理章程(试行)》正式**,省**先期投入5000万元设立高校毕业生(简称毕业生)创业基金,毕业生合伙创业*高可贷款50万,贷款期间还有专门的导师“一对一”指导帮扶。

据悉,高校毕业生创业基金由省**先期投入5000万元设立,由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简称省人才中心)负责管理,以委托贷款的方式,经指定的商业银行向自主创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放贷。省人才中心在委托贷款经办银行设立创业基金专用账户,用于向借款人提供贷款,**专款专用。专户孳生的利息并入创业基金。

此次创业贷款,在户籍方面有所放宽,减少了贷款手续,缩短贷款时间。并针对一些比较好的项目,给出了免担保的优惠。

标签: 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