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机图片】华为Mate9外观长什么样?多大几寸?颜色有哪些?华为Mate9售价多少钱?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真机图片】华为Mate9外观长什么样?多大几寸?颜色有哪些?华为Mate9售价多少*?售价方面,业内透露此次华为Mate9低版本众多,售价差异也十分明显,其中Mate9的4+32GB版本为3399元,Mate9 Pro的顶配版则达到6199元,保时捷版因为专属**级定制,售价为9888元。

虽然Mate 9国行还没有发布,但**贴吧已经有网友曝光了它的拆机图。按照该网友的说法,Mate 9采用的是塑料贴片+纳米注塑的工艺。

先是采用了大面积的纳米注塑,随后又在表层贴上塑料外壳。Mate 9的后壳使用了和Mate 8一样的CNC加工工艺,只有少数细节根据功能的增减进行了调整,模型设计变化并不大。

我们发现第二代徕卡双摄像头、大容量电池以及快充被反复提及,同时在性能上,*新芯片麒麟960的表现也得到了外媒的赞誉。不过笔者发现个有趣的现象就是,歪果仁们普遍觉得华为Mate 9偏大,甚至称为平板,不过从之前Mate7以及Mate8的**可以看出,显然国人多数还是喜爱这种尺寸大小的手机的。【真机图片】华为Mate9外观长什么样?多大几寸?颜色有哪些?华为Mate9售价多少*?

据悉,Mate9将采用5.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1080P,同时*发采用麒麟960旗舰级处理器,同时内存规格包含3GB、4GB和6GB两个版本,存储规格从32GB起,*大256GB,而摄像头则依旧采用双摄,规格为1200万+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同时运行*新的基于安卓7.0的EMUI5.0系统。


标签: 华为Mate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