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维秘内衣秀的表演嘉宾歌手是谁?唱什么歌?背景歌曲是什么?维秘秀直播在哪看?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2016维秘内衣秀的表演嘉宾歌手是谁?唱什么歌?背景歌曲是什么?维秘秀直播在哪看?2016维密秀都唱了哪些歌曲?【2016维密泳装秀歌曲盘点】今年是维密秀20周年的纪念,6大主题、15位天使、27位超模,更有Fantasy Bra,200万美金,126颗钻石和400多颗宝石,将由Lily Aldridge在“*树银花”主题中演绎。

表演嘉宾为 Ellie Goulding、The Weeknd与Selena Gomez。6大主题分别是Portrait of an Angel(画中天使)、Ice Angels(冰雪天使)、Boho Psychedelic(迷幻波西米亚)、Fireworks(炫彩烟*)、Exotic Butterflies(异域蝴蝶)、PINK USA(粉红美国)。

2015年2月,维秘*次带领模特去到波多黎各举办泳装盛会,打破了维秘每年只举办一场内衣秀的传统。为了接待来宾,品牌在波多黎各预定了400多间客房,还在加勒比海东部和东北部海盗秘密拍摄了泳装时尚大片。邀请的歌手有 Maroon 5 和Juanes。

2016维秘内衣秀的表演嘉宾歌手是谁?唱什么歌?背景歌曲是什么?维秘秀直播在哪看?2016维密秀都唱了哪些歌曲?【2016维密泳装秀歌曲盘点】大家是不是对于每一期的维密秀是不是都很期待啊,因为男的看美女,女的看身材,哈哈,小编就是这样理解的,因为小编很难理解为什么每一期的维密秀都能吸引那么多的关注,所以只能这样理解啦!



标签: 维秘内衣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