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菇豆角做法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前两天逛菜市场, 看到新鲜的茶树菇卖, 茶树菇有着*特的香气,全家人都很喜欢,赶紧买了些回来。茶树菇营养价值**,高蛋白,低脂低糖,是***无公害养生食用菌。

它含有人体有益人体的氨基酸和丰富的矿物质元素,具有补肾滋阴、健脾胃、防癌抗癌

而豆角是蔬菜中的佳品,富含维生素B、C和植物蛋白质,具有安神.调理消化系统,理中益气,补肾健胃的功效。 将茶树菇和豆角两种食材搭配在一起, 茶树菇口感爽脆、口味鲜香, 而豆角的加入在提高营养的同时还能让菜式更加悦目,虽然是道素炒菜,但**是****的夏季健康营养又美味的下饭菜。

这道菜制作简单, 只需提前将豆角焯熟到七。八成熟, 再将油煸炒茶树菇, 让它*特的香气散发出来; 再加入豆角一起翻炒熟即可。不出十分钟, 这道味道异常鲜美、香浓味醇、外观诱人的“茶树菇炒豆角”就可以端上餐桌了, 快与家人一起品尝吧。

准备好原料;

烧锅开水, 加入适量的油和几滴盐, 将豆角放入锅中焯煮, 直至煮到七、八成熟;

焯好的豆角过冷水;

锅中放入适量的油, 下入茶树菇翻炒;

直至茶树菇里面水分煸炒出来, 它微微发软;

下入焯过水的豆角进去翻炒;

再加入红椒丝进去翻炒;

*后加入点盐调味;

盛入盘中。

小窍门:

1. 豆角不容易熟,所以要提前将它焯煮到七、八成熟,注意焯它们时加入点盐和几滴油; 2、茶树菇用油煸炒,这样更能激发它的香味,将茶树菇里面的的水分煸炒出来, 茶树菇慢慢变软; 3、再加入焯过水的豆角翻炒直至全熟,加入的红椒为了菜品颜色好看,*后加入点盐调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