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MAMA音乐盛典举办【时间+地点+直播地址】详细介绍!2016MAMA颁奖典礼直播在哪个网站看?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2016MAMA以“Connection”为主题,将打造一场连接**的歌手、粉丝和制作人的**盛会。此次为了打造进行颁奖和表演的主舞台,采用了**技术,将呈现虚拟与现实交织的感性新空间。而通过6日公开的2016MAMA Logo也可以看出创新与重组,象征了**的面貌,令人对今年的MAMA颁奖典礼充满期待。2016MAMA音乐盛典举办【时间+地点+直播地址】详细介绍!2016MAMA颁奖典礼直播在哪个网站看?


10月28日,有线台Mnet将播出“2016 MAMA Nomination特辑”,公开在2015年10月31日至2016年10月27日期间发布新曲的歌手、偶像团中入围本年度MAMA各类奖项的候选名单,特辑直播由文熙俊和孔瑞英主持。


另外,Mnet Asian Music Awards由韩国CJ E&M主办,是亚洲*具代表性的**音乐颁奖典礼,自1999年起已经举办了7届。

在2016年在歌谣界成绩都十分突出的两大**男团——EXO和防弹少年团确定出席今年的MAMA颁奖典礼,并且还会带来精彩表演,引发无数粉丝的无限期待。

据悉,EXO在今年6月份发表了组合的**3辑《EX`ACT》,8月份再次发行后续专辑《LOTTO》,两张专辑都引起了*大的反响。

在去年的MAMA颁奖典礼上,防弹少年团*次在MAMA上获奖。而在今年,防弹少年团连续提名*佳男团、*佳舞蹈表演男团、*佳MV、*佳年度歌手以及*佳年度歌曲等五项大奖。而此次能入围如此多的奖项,也希望防弹少年团能满载而归。


而且自6月9日发表的**3辑《EX’ACT》到8月17日为基准,销量达到79万6085张,后续专辑《Lotto》为37万4280张,合计117万365张,实现了连续三张**专辑全部突破100万张的成绩,达成“白金三冠王”,再次谱写了歌谣界的新纪录。

而本次连续四年都出席MAMA颁奖典礼的EXO,能否再次问鼎大奖也是倍受外界瞩目。

男团方面竞争激烈。女团方面也是不容小觑。今年火了一整年的JYP女子组合TWICE,在本届MAMA上提名了*佳女团、*佳舞蹈表演女团以及入围了*佳年度歌手和*佳年度歌曲等四项大奖。作为仅出道一年多的女团,可见TWICE的不俗的是实力。

不过在去年的MAMA颁奖典礼上,TWICE以出道仅44天就勇获女子新人奖,足以看出她们超高的人气和实力不凡。

除了TWICE,去年*佳女歌手得主少女时代成员兼队长的金泰妍,今年也入围了*佳女歌手和*佳年度歌手。

同时泰妍也以通过【SM STATION】发表的数位单曲《RAIN》成功入围*佳年度歌曲。

此外,泰妍也在28日突然惊喜公开即将回归的消息,也是引发粉丝们的强烈期待。据悉,泰妍将于韩国时间11月1日晚间11点,透过各大音源网站,突袭公开新数位单曲《11:11》的音源。

新曲《11:11》是一*以吉他伴奏为背景,完美展现泰妍音色的流行抒情曲,也是一*非常适合深秋夜晚气氛的感性歌曲,令歌迷们都非常期待。因此,泰妍此次毫无预告的宣布回归,也让大家纷纷猜测是否还能在今年的MAMA上再次抱走大奖。

*后,三叔觉得无论是谁获奖,颁奖礼反正都是给粉丝们的送福利的时间,又可以欧巴欧尼们精彩的演出,想想就会十分兴奋吧~

其中*佳男团候选者为EXO、防弹少年团、iKON、SHINee、Block B、Infinite;*佳女团候选者为Red Velvet、MAMAMOO、G friend、TWICE、Wonder Girls;男子新人奖候选名单为NCT 127、SF9、ASTRO、KNK、PENTAGON;女子新人奖候选名单为BLACKPINK、gugudan、脸红的思春期、IOI、宇宙少女;*佳男歌手奖候选名单为朴孝信、PSY、任昌丁、ZICO、CRUSH;*佳女歌手奖候选名单为白娥娟、Ailee、李夏怡、郑恩地、泰妍;2016MAMA音乐盛典举办【时间+地点+直播地址】详细介绍!2016MAMA颁奖典礼直播在哪个网站看?

*佳MV候选名单为BLACKPINK、 DEAN、佳仁、防弹少年团、WonderGirls;*佳OST候选名单为Gummy《云画的月光》、DAVICHI《这份爱》、Ben《像梦一样》、李笛《你不要担心》张凡俊《回想》;*佳舞蹈表演女团候选名单为AOA、TWICE、RedVelvet、SISTAR、GFRIEND;*佳舞蹈表演男团候选名单为EXO、GOT7、MONSTA X、防弹少年团、VIXX、SEVENTEEN;*佳舞蹈表演Solo候选名单为LUNA、全孝盛、泰民、TIFFANY、泫雅;

*佳歌唱表演奖 团体候选名单为DAVICHI、MAMAMOO、BEAST、BTOB、UrbanZakapa;*佳歌唱表演奖女歌手候选名单为白娥娟、白艺潾、Ailee、郑恩地、泰妍;*佳歌唱表演奖 男歌手候选名单为DEAN、EricNam、任昌丁、张凡俊、CRUSH;*佳饶舌表演奖候选名单为GARY、DOK2、SanE、MadClown Cjamm、BewhY、ZICO;*佳乐团表演奖候选名单为10cm、CNBLUE、DAY6、FTISLAND、Guckkasten; *佳合作表演候选名单为MOBB&宋旻浩、秀智&伯贤、朴经& Eunha、 BoA&Beenzino、EricNam&WENDY。

标签: 2016mam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