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积极创业上海优惠创业政策可望四月出台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2月25日从劳动**部门获悉,从2012年10月起,上海市在各区县开业指导中心*试开业能力测评。据对黄浦等3区的测评结果初步统计,意向创业者多数具备相应的创业能力,**不具备创业能力者为少数。但不了解创业政策影响到测试结果,同时,经营场所高租金、缺资金等客观因素也制约了创业进程。

据透露,目前,市劳动**局正在积极酝酿开业贷款、培训、场地、能力提升和服务系列政策,该政策有望在4月间**。“届时,上海创业通道将更顺畅,有意创业者可在更加宽松的条件下实现自己的梦想。”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