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加大对大学生创业小额贷款扶持力度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9月30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大学生创业小额担保贷款项目启动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为积极鼓励、引导呼和浩特市大学生自主创业和自谋职业,帮助大学生解决创业过程中的资金困难,呼和浩特市市委、市**决定,由团市委、呼和浩特市劳动和社会**局共同实施启动大学生创业小额担保贷款项目。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是呼和浩特市劳动部门在原有的小额担保贷款项目基础上作出相应调整,将大学生创业****项目扶持的主体范围扩大为:在呼和浩特市地区创业的内蒙古户籍应届大学毕业生、已毕业未就业的大学生以及二次创业的大学生(包括创业团队)。该项目扶持的范围为从事非国家限制的农业、工业、第三产业,其中承包租赁农业种植养殖项目、高新科技和新兴产业项目可优先给予扶持。

就贷款扶持条件以及贷款额度,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大学生创业申请人应当有具体经营项目并取得营业执照,参加团组织和劳动部门组织的SIYB培训后方可申请贷款。每人单笔贷款申请额度为5――8万元,贷款期限为2年,贷款申请人需为贷款提供反担保。贷款项目将按照国家和自*区有关规定进行贴息。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