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直播回放】10月28日苹果发布会2016直播观看地址|新款MacBook发布会现场完整视频回顾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苹果2016年10月27日(美国时间)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1点举行,IT之家届时将为大家带来全程图文直播。早在一个星期前,苹果便已经放出了本次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全程直播回放】10月28日苹果发布会2016直播观看地址|新款MacBook发布会现场完整视频回顾

昨天晚上,微软刚刚举行了Win10新品发布会,推出了Surface Studio一体机等硬件新品。刚看完微软的种种黑科技,又要消受来自苹果的盛宴,对于科技爱好者而言,实在是没有更好的事情了。虽然苹果发布会还没有正式开始,但任何重大发布会开始前都不会没有一点消息走漏,追寻着种种蛛丝马迹,IT之家在这里先为大家带来本次发布会的新品前瞻,*先看看明天凌晨苹果可能会推出哪些的新品。

有消息称,苹果将在此次大幅度升级Macbook产品线,除了配置的升级,MacBook Pro已经很多年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了,有传闻称,新款MacBook Pro将会使用一条触摸屏幕来取代上方的功能键,同时这块屏幕的功能还能根据使用应用的不同来自动变化。

至于2016款的MacBook Pro,相信用户*希望能够用上Intel Kaby Lake处理器,但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 Technology分析师罗达·亚历山大(Rhoda Alexander)此前的表示,2016款的MacBook Pro可能无缘Kaby Lake处理器,苹果的MacBook Pro通常使用英特尔28W的笔记本电脑处理器,而**出货的Kaby Lake处理器芯片将会是4.5W的Y系列以及15W的U系列低功耗处理器,这些处理器并不适合MacBook Pro产品线,可能今年我们看到的MacBook Pro,搭载的仍然是Sky Lake处理器。

早在iPhone7、iPhone7 Plus发布之前,就有新款Mac Pro“垃圾桶”的消息传出,有用户通过iOS设备访问苹果官网Mac Pro页面时,发现苹果将Slogan改成了“***台式电脑的未来,年内到来”,意味着Mac Pro产品线即将更新,但遗憾的是,我们并没有在iPhone7、iPhone7 Plus发布会上看到Mac Pro的身影,自然而言,如果Mac Pro今年要更新,就会在明天凌晨的发布会上现身。【全程直播回放】10月28日苹果发布会2016直播观看地址|新款MacBook发布会现场完整视频回顾

目前苹果官网*新的Mac Pro为2013年下半年推出,对于数码产品而言,可以说是“石器时代”的产品了,对于一些专业用户来说Mac Pro的性能已经显得不够用,用户期待**的垃圾桶加入更多插槽(比如储存扩展、3.5英寸硬盘)、“升级处理器和显卡”等。

标签: 苹果发布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