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观看地址】神舟11号发射全过程直播在哪里看?几点开始直播?哪个网站可以看回放?

2016-10-16来源 : 互联网

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武平今天在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行任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透露,神舟十一号发射任务的主要目的:一是为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在轨运营提供人员和物资天地往返运输服务,考核验证空间站运行轨道的交会对接和载人飞船返回技术;【直播观看地址】神舟11号发射全过程直播在哪里看?几点开始直播?哪个网站可以看回放?

 

二是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对接形成组合体,进行航天员中期驻留,考核组合体对航天员生活、工作和健康的**能力,以及航天员执行飞行任务的能力;三是开展有人参与的航天医学实验、空间科学实验、在轨维修等技术试验,以及科普活动。

经空间实验室飞行任务总指挥部研究决定,瞄准10月17日7时30分发射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由航天员景海鹏和陈冬组成,景海鹏担任指令长。航天员景海鹏参加过神舟七号、神舟九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陈冬是*次参加载人飞行任务。到今天,天宫二号已经在轨运行1个多月了,目前状态良好,各分系统和设备工作正常。天宫二号入轨后,各应用载荷设备陆续完成加电自检和初始状态设置等工作,功能正常,工作稳定。

自9月22日开始,按计划开展了有关空间试验,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从目前获得的在轨测试数据和实验数据看,这份“成绩单”还是比较理想的,符合我们的预期。目前,天宫二号已经调整至高度393公里的近圆对接轨道,建立起交会对接姿态和载人环境。经确认,目前状态良好,已经做好了与神舟十一号交会对接的准备。

神舟十一号飞船是指中国于2016年10月17日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的神舟载人飞船,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掌握空间交会对接技术,开展地球观测和空间地球系统科学、空间应用***、空间技术和航天医学等领域的应用和试验。神舟十一号由长征二号F运载*箭发射。【直播观看地址】神舟11号发射全过程直播在哪里看?几点开始直播?哪个网站可以看回放?

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武平今天在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行任务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为提高航团员在轨生活工作期间的心肺功能,景海鹏、陈冬两名航天员将在太空骑自行车。据悉,自行车位置固定,配备了束缚装备,以防航天员飘起来,相关运动阻力瓦数都精心设计,航天员运动时间半小时左右。

标签: 神舟11号发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