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周边区县养生度假的好地方有哪些推荐?梁平天宝山评价如何?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屏锦镇党委负责人再次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天宝山”乡村旅游建设一线,冒着酷暑查看工程推进情况,要求加快实施项目建设,要按规划有前瞻性地进行布局,镇党委政府将加大力度搞好协调和服务。

“天宝山”乡村旅游项目坐落在屏锦镇笋沟村1组天宝山片区,是依托“天宝山”高山林下茶场、养生度假及野外拓展等生态林下天然屏障,着力打造的一个生态旅游度假区,将为我镇的生态旅游美丽乡村建设又添一道靓丽风景。目前,观景大道的硬化工程已接近尾声,高山移民集中安置点工程预计将在年底完成。

在施工现场,10余名工人正在挥汗如雨地铺设7米宽的景观大道,50余名工人正在抓紧实施高山移民集中安置点的修建,20余名工人正在忙碌林中休闲养生步道的建设,整个工地呈现出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

据了解,今年以来,屏锦镇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着力打造“工业强、农业特、场镇靓、民生实、社会稳”美丽屏锦,扎实推进生态文明美丽乡村建设。为顺利推进“天宝山”乡村旅游重点工作,成立了以镇人大主席王任辉为组长的协调小组,长期蹲点专门协调房屋搬迁、土地租赁等相关事宜,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多次深入一线查看实施进度,解决实际问题。

标签: 养生度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