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投吧都有哪些合作商?3158招商加盟网参与吗?嘉宾都有谁?创业技巧会讲吗?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一块投吧都有哪些合作商?3158招商加盟网参与吗?嘉宾都有谁?创业技巧会讲吗?由国内知名媒体集团向日葵传媒与天使汇共同打造的“全国首档投创类电视节目”《一块投吧》已于8月14日在深圳卫视正式开播,由深圳卫视、向日葵传媒、青橙芒果传播联合出品,业内领先的场景互动品牌—趣现场也为此节目提供了全程的互动支持,节目一些新的创意和亮点吸引了业内很多关注。

一块投吧都有哪些合作商?3158招商加盟网参与吗?嘉宾都有谁?创业技巧会讲吗?由真融宝冠名的大型互动创投节目《一块投吧》第五期正式播出,这一期项目更具亮点,其中海归辣妈李姗姗带来的“凯蒂·范”水中早教项目令俞敏洪和张泉灵青眼有加,最终成功获得俞敏洪投资,并有机会引入新东方校园,加速项目成长速度。对于一个初创的教育品牌来说,获得俞敏洪的投资不管是从资金、资源还是经验方面都是最佳的选择,让我们来一起关注下这个幸运项目吧。

一块投吧都有哪些合作商?3158招商加盟网参与吗?嘉宾都有谁?创业技巧会讲吗?李姗姗作为一个海归辣妈,回国后发现很多教育机构在教育理念方面没有与国际接轨,为了帮助更多的小朋友有更幸福和快乐的童年,萌生了创立“凯蒂· 范”的想法。李姗姗表示这是她第三次创业,在回国前已经有了强大的海外研发团队,希望给大家带来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产品。“凯蒂·范”的课程主要是利用水的特性帮助小朋友更好的在水里得到大运动和感觉统合方面的训练。课程的首席研发专家利斯贝特是亚洲最出名的儿童辅助发育学家,在儿童运动辅助发育领域有 35年的经验。值得一提的是,同样作为海归创业者的真融宝董事长吴雅楠博士也是在投资领域拥有20多年的经验哦。

一块投吧都有哪些合作商?3158招商加盟网参与吗?嘉宾都有谁?创业技巧会讲吗?凯蒂·范”在15年曾获得天使轮融资500万,当时估值为3000万,而这一轮投资估值为5000万。公司估值是投融资、交易的前提,一家投资机构将一笔资金注入企业,应该占有的权益首先取决于企业的价值。曾获得过投资的经历令众评委对其有了更好的认识,俞敏洪首先拍灯“投吧”并在一句话说服消费者的考题中帮李姗姗解围:“当孩子能在水里游起来的时候,你还担心他在世界上游不动吗?”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与喝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