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壳在初期的发展对创业者有什么启示!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果壳网主要是面向都市科技青年的社交网站,其理念就是帮助用户更好了解、学习和交流科技知识,将创造职责赋权于网友,构建庞大的知识大厦。目前已经是一家很成功的网站,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用户,下面我们看一下其早期的发展对想要创业的同志们有什么帮助。

1.原有的用户基础:果壳网的创始人是姬十三,也是科学松鼠会的联合创始人,果壳的快速崛起也是由于早期其在松鼠会的积累,一些喜欢松鼠会的用户逐渐的转移到了果壳网上。所以可以知道有资源的人是更容易成功的,如凡客的陈年、小米的雷军等,所以在此也验证了人们所熟知的创业圈定律,投资人只投自己熟知的成功人士。

2.关于早期的用户积累:姬十三初期对一些用户,特别是一些科技极客和一些喜欢真相的人,都采用登门拜访,而且紧跟时下热点的话题,有时经常出来辟谣,有时则传播点正确性知识,所以很快的得到了用户的认可。由此可见创业者为了自己的理念,其实什么都可以付出,这才是创业者真正的价值,同时也可以利用热点话题来进行快速的营销。

3.其实早期果壳是参考豆瓣的模式:因为姬十三认为文艺的豆瓣这么成功,为什么不能有一个理工科技向的果壳呢?于是果壳成为了一个半社交网站,大多数的普通用户也能参与到科技极客式的社区繁荣中。所以有一个已经成功的创业案例,可以很大的减少创业者在探索中弯路,至少在方向上不会出现大的差错。

目前果壳已经拥有了一大批高质量用户提供新内容,在质量和数量方面的表现的都不错。而且用户的风格也风格迥异:严肃派、活泼派、屌丝派、卖萌派应有尽有,由此循环的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用户。

标签: 果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