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直播完整视频回放】英超第5轮曼联VS沃特福德1-3惨败比赛工期为完整直播视频回放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9月18日(周日)晚上19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18日12点00分),2016-17赛季英超进行了第5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维卡拉格路球场对阵沃特福德,曼联1-3输给沃特福德3连败,曼联30年来*次输给沃特福德、英超*次输给沃特福德,沃特福德的卡普埃**进球,拉什福德一度扳平,苏尼加替补上场1分钟*次触球就破门,第93分钟苏尼加制造点球由迪尼罚入锁定胜局。【比赛直播完整视频回放】英超第5轮曼联VS沃特福德1-3惨败比赛工期为完整直播视频回放

昨天晚上,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客场1比3不敌沃特福德,双线遭遇三连败,面对现在的曼联,就算是穆里尼奥似乎也拿不出什么太好的办法了。

上轮联赛告负,周中又在欧联杯的比赛中客场输球,曼联之前已经在两条战线中遭遇了两连败,赛季刚开始时候的强势表现已经不见,穆里尼奥身上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毕竟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投入*大,所有人对于曼联本赛季的表现都是十分期待。昨天晚上客场面对积分仅仅排在第十的沃特福德,所有人都认为这是曼联一个止跌反弹的好机会。

但是谁都没有想到,穆里尼奥的球队在客场毫无办法,主队上半场就取得**,穆里尼奥尽管早早换下马夏尔进行战术调整,也一度由拉什福德扳平了比分,但是急于拿下比赛的红魔在*后十分钟防守崩溃:苏尼加上场一分钟就帮助主队再次超出,而曼联在伤停补时的时候更是送给对方点球,让场上比分*终定格在3比1。曼联吞下一场完败,双线更是遭遇三连败,穆里尼奥和俱乐部的蜜月期已经结束了。

【比赛直播完整视频回放】英超第5轮曼联VS沃特福德1-3惨败比赛工期为完整直播视频回放英超-拉什福德难救主 曼联1-3沃特福德惨遭3连败

沃特福德(532):1-戈麦斯/22-扬马特(50’7-阿姆拉巴特)、15-卡斯卡特、5-普罗德尔、3-布里托斯、25-霍莱巴斯/37-佩雷拉、11-贝赫拉米、29-卡普埃(82’18-苏尼加)/9-迪尼、24-伊格哈洛(90’10-苏克塞斯)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61’8-马塔)、3-拜利、12-斯莫林、23-卢克-肖(85’7-德佩)/27-费莱尼、6-博格巴/19-拉什福德、10-鲁尼、11-马夏尔(38’18-阿什利-扬)/9-伊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