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渠道 论道狮城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好多年没有这样拼了,凌晨两点睡觉,凌晨四点起床,这样的节奏持续了四天。”——源动力董事长张羽

看了这些行程,你会想这是一段什么样的旅程,像战地的特种兵一样?这四个夜晚,我一共睡了12个小时,很难把这个旅程和“智慧渠道**峰会”这么高大上的主题联系到一起,过程“紧张、**、严肃、活泼”,克服了很多困难,但盘点了一下,收获颇丰。此行后细算而来:“不遗憾!值得!此行不是个亏本的买卖”。

本来很累了,不怎么想说话,更不想动笔,但是躺下来睡不着,还是爬起来说点什么吧,就这样写了下面的这段文字:

新加坡这个国家大家应该很了解,因鱼尾狮传说,新加坡别名为“狮城”,象征高贵自由,1965年建国,历史上被英国殖民,被日本占领,被邻邦攻击,可谓历程艰难。这个国家华人占75.2%,这些人大多来自十九世纪中期的福建、广东、海南一带,其它的就是马来西亚人和印度尼西亚人。中国是多民族国家,新加坡可以说是由多个国家组成的城邦国。1965年国父李光耀带领新加坡人正式成立国家。通过严格的法律,开放的精神,新加坡从一个资源匮乏、经济落后、社会混乱、状态混沌的小国,发展成为今天被贴上标签:“繁荣”、“法制”、“生态”、“秩序”、“文明”,成为世界上“*”**化的国家,经济上的“亚洲四小龙”之一。

7月22日下午,受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简称SBF)的邀请,智慧渠道**企业家考察团参观拜访了SBF总部,并与对方举行了会谈,双方就新加坡经济发展,中国和新加坡经济、属性、关系、互动以及未来合作的机会进行了深入交流。SBF中国事务副主席大华银行执行总监张志坚,SBF助理***王琦安妮,SBF中国部主任刘锐祥等政商界要员陪同接见了考察团一行。

新加坡发展史给了我们以启示,从弱到强,从小到大的发展中,高度的自信,自强的集体意识有多么重要。严格的法律是一切的基础,只有一个团队中的所有成员目标一致,思想一致,才能行动一致,才能把目标作为信仰一样的追求,才能让愿景成为现实。新加坡的成就给我们**了拓荒者的精神,**了法制的力量,体现了坚信的追求就一定可以实现,在这里诚挚的向开国国父李光耀先生致敬。

7月23日,渠达**·2016——智慧渠道**企业家峰会在新加坡隆重召开。参会代表就招商行业新秩序、营销的责任与创新、**化发展之路等共同关心的话题及合作方向展开了深入交流。

7月23日在香格里拉酒店董事厅,与会人员就连锁招商行业的现状以及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务实的分析交流,就新形势下的传媒整合,营销创新,运营之本,及资本在企业成长的新支点作用进行深入沟通。会议上通过了诚信商业联盟渠道的愿景目标及章程,并通过本次**对“创业好店”产品带来了行业提升的战略意义和**资源,对促进企业品牌优化升级起到了根本作用。

应瑞士银行中华区总裁的邀请,共进早餐,进行商业交流,双方就经济、金融及**经济发展形式等方面进行有效沟通,对方恳切地表达了愿意与源动力这样的连锁企业合作,为企业走出国门进入新加坡提供融资平台。

树立一批,辅助一批,淘汰一批,而实现行业的整体上升。“创业好店”带来的利好让与会者,更明确了经营方向。所有企业家都急切的表达了对维护公平公正的良好商业秩序的愿望,他们表示要加强沟通,真诚沟通,建立“互信、自律”的市场规则,从竞争走向聚合,从“抡”、“破坏”走上“创造”、“分享”共同做大市场。

新加坡国庆演习日考察团一行合影。

**的企业一定是要加强品牌“创新”能力、运营能力,规避同行业品牌品类高度同质化的现象,一定要通过“创新、创造”形成品牌标签,形成差异化优势,要“深耕生根”让“表面功夫”落地形成生产力。未来要秉承“互信、自律”原则,整合创造资源,让一切创业者联合起来,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互相服务,共同打造有价值追求、有使命驱动的创业者生态体系,为顾客、社会、员工、企业提供卓越回报,坚持“合作、共赢、创造、分享”的四项基本原则。

新加坡之行部分活动掠影。

此次**峰会,高强度、**率的结束了,形成的会议成果意义深远,为行业指明方向、为经营秩序的形成构建了沟通基础、为大平台合作打响了“第一枪”,是中国连锁行业发展史上的一次里程碑事件。

源动力董事长张羽与考察团其他人合影。

多年来我带领源动力的所有同仁,披荆斩棘,迎风沐雨,为了伟大愿景和心中情怀坚持着、付出着也同时享受着,我们期待明天天更蓝水更清,明天会更好,也不断打破自我适应变化,并主动创新,在行业里起到引领、**的作用。我们坚信,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性企业。新加坡的成长蜕变之路给了我更大的信心,相信全力以赴做好自己,坚持“在利他中完成利己”的核心价值观,坚守“两个共识一个基础”,坚信伟大企业的愿景一定能够实现。

临离开新加坡在机场候机的时候偶然拍下了这张照片,云端是一头恐龙正在雄起,我想整个连锁行业一定会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雄起并屹立于东方。所有连锁企业在大爱中同行,必将赢得物质的丰收,社会的尊重及生命的绽放,感谢渠道网,“智慧渠道,渠通道达”。

结束语:混乱是建立新秩序的基础,秩序是行业发展的根本保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