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品牌中国家纺加盟业平静下有着激烈竞争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的发展,见证了中国家纺加盟行业蓬勃发展的整个过程。就今年上半年的数据来看,行业已从迅速发展过渡到平稳前行**内容中国**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的发展,见证了中国家纺加盟行业蓬勃发展的整个过程。

就今年上半年的数据来看,行业已从迅速发展过渡到平稳前行,其实,家纺加盟行业愈平静,展会才应该愈繁荣。内需看重高性价比企业参加展会的目的已无须多言,大部分品牌都在这里期待着获得国内代理商的青睐,毕竟现在内销市场具有更大的发展空间。空间来自于诸多的刚性需求,如每年1%的城市化率、每年由移居工程产生的700万套新房装修、每年六七**名的大学新生,以及每年十几二十万名的新生儿等。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除了新生儿外,其他3项刚需并不需要特别**的产品。尤其在今年整体经济形势趋缓、通胀加剧的情况下,即便是刚需,消费者也不会在家纺加盟产品上花费太多。

从2012年6月至今的消费趋向来看,价格高的时候销量就走低,而当价格低的时候销量则升高。由此可以看出,更多的消费者更青睐于低价产品,促使今年平价家纺加盟具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但这并不意味着品牌家纺加盟将受到冷落,价格和销量两条线总会有交叉点,这个交点就是性价比*优的产品。

今年,企业和品牌的目标不是销售价格高昂无人问津的产品,也不是一味追求低价而影响自身利润的跑量货,而是不断寻找到性价比*高的产品。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追求品牌多元化,开发平价产品,覆盖三四线城市市场。高性价比的产品在受到更多关注的同时,竞争也将越发激烈。借力展会**信心中国**家纺加盟展为家纺加盟企业提供了重要的商贸平台,许多家纺加盟企业都是通过这一博览会逐步走上国内外贸易的舞台。每一届博览会,主办方都尽心邀请众多的国内外贸易商、买家、代理商。每年上万名的专业观众、千余家的参展企业、过百名的专业媒体记者同时在这里会聚一堂,见证行业的发展、中国家纺加盟市场的繁荣。

今年,展会再一次扩大面积,增加至12个展馆,就是为了给予更多品牌展示的空间。中国家纺加盟协会会长杨兆华曾表示,今年展会的目的就是帮助企业**信心。由于上半年整体行业发展趋缓,以及上半年众多的展会均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很多企业对下半年的情况信心不足。相比纺织行业的其他分支,家纺加盟业上半年的发展*平稳、*乐观。据统计,上半年行业主营业务增加了15%,出口量价齐升,集群情况也不错,余杭、**、高阳、叠石桥等产业集群均有增长和突破。现在,产业面临的主要困难就是利润空间缩小。

由于原材料价格、劳动力、物流成本上涨,使得企业出现销售在增长,但是利润同比下降。然而,由于之**年,家纺加盟行业一直处于高增长的状态,现在减速前行并不会影响行业的良性发展。因此,此时**企业信心、增加经销商信心尤为重要。现在*缺乏的就是一个平台,能够让大家及时了解真实的市场情况,相互沟通,促使品牌商和渠道商齐心协力进一步推动家纺加盟市场的发展.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