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12强赛中国VS伊朗直播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几时几分哪个频道直播比赛?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今日19:35分,世界杯预选赛亚洲12强赛第二轮赛事将展开,中国男足坐镇沈阳奥体中心对阵伊朗队。

从赛前中国队的态 度来看,伊朗队比韩国队更让他们感到恐惧。助教傅博表示:“伊朗队比韩国队还要强,他们的排名一直都是亚洲**。虽然我们主场作战,但依然会面对很大困难 和挑战。”于大宝昨天训练前接受采访时说:“伊朗队是亚洲强队,目前排名**,我们跟他们比赛时肯定是放低姿态。

伊朗队的踢球风格和他们球员的身体条件, 都和欧洲非常接近。他们在比赛中肯定会有优势。”于大宝还承认,除了熟知曾效力过大连阿尔滨的蒙塔泽里,他对这支伊朗队其他球员几乎不了解。中超极少伊朗 外援,亚冠赛场上,中国俱乐部跟伊朗俱乐部好多年没有碰面了。国家队层面,中伊在2004年亚洲杯半决赛交手之后,就再也没有在正式比赛中碰过面。这是一 场相互都不太了解的比赛,实力较弱的一方更容易心里没底。世预赛12强赛中国VS伊朗直播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几时几分哪个频道直播比赛?

2比0战胜卡塔尔之后,伊朗队在德黑兰休息了一晚,第二天就马上启程飞往沈阳。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伊朗队抵达沈阳,下午就立马进行了训练,可见他们的准 备非常充分,也充分预估了客场的困难程度。与韩国队相比,伊朗阵中没有孙兴民和寄诚庸那样在五大联赛证明了自己的**球星,但依然有8名球员在欧洲效力。

***球员是21岁的前锋阿兹蒙,他效力于俄罗斯超级联赛的罗斯托夫俱乐部,身价为700万欧元。**网站德国《转会市场》给出的数据显示,伊朗队大名单 里25人的总身价为2775万欧元,而中国队的总身价为1338万欧元,只有其一半。伊朗队在2014年世界杯上0比1惜败给阿根廷的比赛,所展现的潜能 给世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支伊朗队绝不比韩国队好打。

本场比赛,国足还将会排出五后卫,不过,具体人选和位置将发生变化。中韩之战担任左右后卫的任航和张琳芃,都有可能内收,变成中后卫,与冯潇霆组成三中卫组合。右边路的*发交给赵明剑,后者在中韩之战替补登场后表现不错;左边路则可能交给李学鹏,因为李学鹏本身就是边卫出身,在左路的进攻和传中更加出色。世预赛12强赛中国VS伊朗直播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几时几分哪个频道直播比赛?

中韩 之战后,国足球员赢得了大多球迷的认可,但外界对高洪波的质疑并没有减轻。赛后高洪波也曾表示,防守做得不好,局部配合没做好,是教练组做的决定导致的。 在阵型上,打伊朗是基本沿用*战打韩国时的原班人马,还是主动在个别位置上做出调整,甚至*发变阵?战术上,是力争3分还是保1分?高洪波和教练组这两天除了研究伊朗队,也不得不考虑这些问题。

现在所有压力都在高洪波身上,因为人们普遍认为他的决定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结果。中韩之战中,任航、张琳芃、吴 曦等人的状态都不好,尤其任航和张琳芃的表现为人诟病,可是即使高洪波愿意去调整,调整的空间也非常有限,其他边后卫在防守端更让人不太放心。高洪波本就 是一个比较保守的人,很少做冒进的事。世预赛12强赛中国VS伊朗直播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几时几分哪个频道直播比赛?

*战担任中后卫并打进一个“乌龙球”的郑智,在今晚的比赛中很可能难以*发。郑智年龄偏大,面对伊朗队硬朗的作风和凶狠的拼*,并不占优势。同时,在进攻时,高洪波更喜欢用蒿俊闵担任后腰,而不是郑智。蒿俊闵此役有可能重返*发,与黄博文、于海组成中场组合。

黄博文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伊朗是更强的对手,不管从实力还是排名上都超过我们。但我们主场作战,希望能打出我们的气势,把我们练的东西打出来。”李学鹏则表示:“伊朗队员身材特别魁梧,球风比较强悍。”他认为,国足在这一场的战术策略还是防守排**位。“因为我们整体实力和伊朗略有差距,这就需要我们在协防上要做更多的工作,争取用团队的力量去限制对手。”

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带伊朗队已经多年,他透露,“自从分组情况出来之后,我们就开始研究中国队,几乎观看了中国队所有比赛。现在留给我们只有三天的准备时间,我们会认真备战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前,奎罗斯是葡萄牙队主教练,当时曾与中国队有过热身赛交手,时至今日,他对那场比赛仍然印象深刻。“我们当时因为要在世界杯上和朝鲜队比赛,所以就找中国队热身,中国队让我们知道应该如何跟亚洲球队比赛。我清楚地记得,那场比赛中国队踢得很好。”

效力于荷甲海伦芬俱乐部的古钱内贾德则表示,“对中国队是场很困难的比赛,我们经历了长途飞行来到这里,中国队很强,速度也很快,我们对这场比赛不能大意。”古钱内贾德看了中国队的*轮比赛录像后说:“中国队很强,他们从不放弃,*后踢进了两个球。但说实话,我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信心,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拿到3分。”

标签: 中国VS伊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