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马拉松哪些地方封路?北京马拉松赛封路路段路线有哪些地方?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马拉松将于9月17日7:3**枪起跑。今年,组委会对比赛后半程路线进行了微调,避开了京藏高速辅路路段,新增花园东路,志新路等路段,减少了赛道折返点。2016北京马拉松哪些地方封路?北京马拉松赛封路路段路线有哪些地方?

北京马拉松在线路设计上*大兼顾了人文景观和赛道条件。起点选择在*都*具代表性的建筑「***」出发,沿线经过北京的经济(长安街)、文化(学院路)、科技(中关村)核心区域,途经奥林匹克景观大道,可以在那里看到**的**建筑鸟巢和水立方,*后达到终点「国家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

赛道路面平坦,科学均衡,非常有利于参赛者创造佳绩。赛道周边风景结合了古都神韵和现代都市风貌,令选手获得独特的中国式参赛体验。

2016北京马拉松哪些地方封路?北京马拉松赛封路路段路线有哪些地方?

2016北京现代·北京马拉松将于9月17日7:3**枪起跑。今年,组委会对比赛后半程路线进行了微调,避开了京藏高速辅路路段,新增花园东路,志新路等路段,减少了赛道折返点。

北京马拉松在线路设计上*大兼顾了人文景观和赛道条件。起点选择在*都*具代表性的建筑——***出发,沿线经过北京的经济(长安街)、文化(学院路)、科技(中关村)核心区域,途经奥林匹克景观大道,可以在那里看到**的**建筑鸟巢和水立方,*后达到终点——国家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赛道路面平坦,科学均衡,非常有利于参赛者创造佳绩。赛道周边风景结合了古都神韵和现代都市风貌,令选手获得独特的中国式参赛体验。

此次吸引了近10万人报名,并抽签选出3万人参赛。今年,北马沿途将设置10个医疗急救服务站,近百名专业急救人员全程保驾护航。2016北京马拉松哪些地方封路?北京马拉松赛封路路段路线有哪些地方?

据介绍,北京和睦家医院将调动近百名医护人员,为本次北马赛事提供医疗保障。北马沿途将设置10个和睦家医疗急救服务站,并有500名医疗志愿者参与。

昨日,北京和睦家医院骨外科主任医师路继科介绍,跑步运动中常见的损伤主要集中在足踝部、足部和膝关节。专家建议髌骨有问题的跑友在康复师的帮助下锻炼骨内侧肌,避免跑步中的膝关节疼痛。此外,北京和睦家医院心血管中心主任胡大一提醒,患有心血管系统疾病以及先天性心脏疾病的患者,以及高血压、糖尿病、过度肥胖的人都不适宜参加马拉松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