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龙川有什么特色美食?绩溪龙川好玩吗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绩溪山核桃

山核桃每年白露前后成熟。属纯野生果类,天然绿色食品,也是众多中国干果中营养价值*高的品种之一。绩溪龙川有什么特色美食?绩溪龙川好玩吗。

绩溪燕笋干

笋干是幼嫩竹笋的干制品,是传统菜肴所必须的**配料。绩溪绿笋以其*特的美味及其很高的营养价值,为野生无公害食品中之珍品。

金山时雨茶

金山时雨为上品绿茶,创名于清道光年间,原名金山茗雾,贡品,上庄镇上金山产。时雨是皖南一种名茶的代名词,品名金山时雨,它产于胡适先生故乡。

绩溪绿茶

绩溪绿茶采搞期为每年清明谷雨,选摘初展肥壮嫩芽,手工炒制。绩溪龙川有什么特色美食?绩溪龙川好玩吗。

杜字虾米豆腐干

杜字虾米豆腐干,可切成细丝或薄片,撕开可见细密纹理,内有虾米一只。既可佐酒下茶,又可作菜肴的配料,当作零吃小食也别有风味。

胡适一品锅

古徽州绩溪岭北一带逢年过节、请客、婚宴喜庆的一道大菜,也是胡适一生*爱吃的一道菜。胡适任北大校长时,用一品锅招待绩溪的女婿梁实秋先生,得到“一品锅,三五七层花色多,品其味,离桌不离锅”的赞许。

标签: 绩溪龙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