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凉糕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南瓜凉糕制作方法简单,鲜嫩爽口,丝丝顺滑,特别是冷藏后冰冰凉凉的是解暑佳品~~~”

南瓜凉糕的做法步骤

南瓜凉糕的做法步骤:1 1南瓜切块上蒸锅蒸熟。

南瓜凉糕的做法步骤:2 2蒸好后去皮,入料理机打成泥。

南瓜凉糕的做法步骤:3 3打成泥后做出的成品也会非常的细腻。

南瓜凉糕的做法步骤:4 415克的吉利丁粉倒入碗中,加入少量白糖。(南瓜泥本身也具有甜度,白糖不可加太多哦,以免影响吉利丁的凝固性)

南瓜凉糕的做法步骤:5 5加入50克的清水。

南瓜凉糕的做法步骤:6 6搅拌均匀后,放入蒸锅中,隔水加热,充分融化。(千万不可加热至沸腾,会使吉利丁失去凝结力)

南瓜凉糕的做法步骤:7 7充分融化后的样子。

南瓜凉糕的做法步骤:8 8把吉利丁糖水倒入南瓜泥中。

南瓜凉糕的做法步骤:9 9边倒边搅拌均匀。

南瓜凉糕的做法步骤:10 10倒入模具盒子里,在台面上震几下,镇出里面的小泡泡,表面如有泡泡就用竹签划掉。

南瓜凉糕的做法步骤:11 11入冰箱冷藏4小时以上,脱模切块即可。

南瓜凉糕的做法步骤:12 12淋上蜂蜜或者桂花蜜,香甜可口。

南瓜凉糕的做法步骤:13 13成品图。

南瓜凉糕的做法步骤:14 14鲜嫩爽口~~~

南瓜凉糕的做法步骤:15 15丝丝顺滑~~~

南瓜凉糕的做法步骤:16 16简单易做~~~

南瓜凉糕的做法步骤:17 17冰冰凉凉,消暑佳品~~~

南瓜凉糕的做法步骤:18 18成品图。

小窍门

1:吉利丁粉要加够量,添加少量的糖和水入碗中,隔水充分融化,千万不可加热至沸腾,会使吉利丁失去凝结力。

2:糖不易加太多,也会降低吉利丁的凝结度。

3:吉利丁粉起凝固的作用,做出的凉糕没有腥味。

4:吉利丁制作的甜品要冷藏保存,在温热的环境下很容易融化变形。

5:吉利丁片也可以的,吉利丁粉某宝有卖,大多是20克一小袋,价格也很便宜,几块*一袋。

标签: 南瓜凉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