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秋葵金针菇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这两个都是比较适合清蒸的菜,所以把他们组合在一起,卖相不错,口感也挺不错,可清淡可重口,喜辣的多加泡椒。

清蒸秋葵金针菇的做法步骤

清蒸秋葵金针菇的做法步骤:1 1金针菇和秋葵洗净备用。(如果秋葵比较大个或有点老,建议先水里焯十几秒,因为金针菇一般比秋葵快熟)

清蒸秋葵金针菇的做法步骤:2 2放入金针菇和秋葵。

清蒸秋葵金针菇的做法步骤:3 3上面放几片切的非常薄的腊肉,腊肉不用也可。(腊肉要薄,不然不会熟)

清蒸秋葵金针菇的做法步骤:4 4上面放一些泡椒,水开后上锅,蒸约6、7分钟。

清蒸秋葵金针菇的做法步骤:5 5另取一小碗放一点盐和糖,用开水化开,再加适量鲜味生抽,在蒸好的菜上放一小块鹅油或猪油,浇上料汁焖一分钟即可。

清蒸秋葵金针菇的做法步骤:6 6成品

小窍门

1、如果你的秋葵比较大或有点老,又不想先焯水,可以先蒸秋葵2-3分钟,再放上金针菇蒸4分钟。

2、喜欢辣的自动加辣。

3、喜欢料汁颜色深的少放盐多放生抽,喜欢色浅的多放盐少放生抽。

使用的厨具:蒸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