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一届奥运会在哪个城市举办?举办国家城市在哪儿举办?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2020年东京**会(英语:Games of the Tokyo Olympic)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2020年举行的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2013年9月7日雅克·罗格宣布2020年**会的主办城市是Tokyo。东京申办成功后,成为继巴黎(法国)、伦敦(英国)、洛杉矶(美国)和雅典(希腊)后的世界第5个至少两次举办夏季**会的城市,同时也是亚洲**个。2020年下一届**会在哪个城市举办?举办国家城市在哪儿举办?

1964年,上一次东京举办夏季**会的时候,我们一同见证了世界交通史上的一个伟大进步:新干线的首次亮相。这个闻名世界的子弹列车,当即成为日本的标志。有关于高速列车的技术手段也因此广泛传播到欧洲和其他东亚国家,为现在的磁悬浮列车(高铁)的出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从历史中不难看出,世界**会是诸国展现革命性新技术的一个常用平台。而在2020年,当日本再次成为**会的东道主时,这一场运动盛会无疑让人充满期待。2020年下一届**会在哪个城市举办?举办国家城市在哪儿举办?

东京新国立竞技场是日本计划中修建的主场。位于日本东京都,将由国立霞丘陆上竞技场重建而来,预定2019年启用。该体育场被选为2020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及2020年夏季残疾人运动会的主场馆,举办开闭幕式、田径等项目。计划容纳8万人,在2014年拆除以前的体育场,2015年开工,预计2019年秋季完工,2020年正式启动。

东道主在**会上推出得以改变世界的技术,这样的事并不鲜见。在1912年斯德哥尔摩**会上,电子钟表首次被大规模运用。由于参会人数众多,这也促进了世界上**个扩音系统的发展。1936年柏林夏季**会上,最新的相机和电视机技术使得体育赛事在电视上播出成为可能。2008年北京**会上,一台IBM超级计算机帮助预测天气和污染。就在上个月,IBM宣布继续使用沃森级的AI地图测试北京上空的污染指数。

2020年下一届**会在哪个城市举办?举办国家城市在哪儿举办?考虑到东京作为全球高科技中心的地位,我们已经准备好拥抱最先进的科技了。如果机器人可以在东京**会期间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要知道这是一场挤满了几百万人的狭小盛宴——那么它们在其它地方的普及也就指日可待了。

标签: 下一届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