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鹊家纺加盟的经营与营销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金喜鹊家纺加盟公司产品涵盖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单件组合、靠坐垫、儿童用品、夏令用品、床垫沙发、皮毛、毛毯等**系列200多个品种。一直以来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产品开发原则,每年推出新品30多款,目前已拥有**和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50余项。

金喜鹊家纺加盟公司自主生产能力处于同行**地位,拥有国内先进的电脑杭绗缝、制被等多条长产线,具备年产多件套50万套、单层四(六)件套100万套、被子150万条、枕芯300万只、床垫(床护垫)25万条的生产能力,同时引用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等先进国家的**原料,为产品的**提供可靠的**。2006年被中国****发展协会荣选为《中国**品牌》,又引用了全国知名品牌真品验证中心(国家技术监督局资质认证)的防伪系统。全国免费防伪查询电话8008303159,4006998055,短信查询特服号9160101(移动/联通),是国内各项体系完善的家纺企业。

金喜鹊家纺加盟公司采用以专卖店、网络为主要销售方式的特许营销模式,营销中心已遍布全国各省,并以每年新增20%的速度快速增长,“小美羊”以青春、热情、时尚为原则,已在网络营销中占据有利品牌形象。“金喜雀”已成为中国家纺行业加盟模式营销的主导品牌。公司2011年导入CIS形象工程,分别聘请**影星韩一菲、陈美行、佴文、吴杰等分别出任金喜雀、紫翎、家嘉纳、小美羊品牌形象代言人,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并在国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