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香肉丝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鱼香肉丝,兼具物美价廉、色香味俱佳,是家常菜馆中*受欢迎的一道菜。酸、甜、香、鲜,很开胃,味道实在非常的讨巧!大力**给各位。

猪肉洗净后切丝,加入盐,料酒拌匀,再把淀粉水加入拌匀静置1小时

鱼香肉丝的做法步骤:2 2胡萝卜去皮洗净切丝

鱼香肉丝的做法步骤:3 3黑木耳泡开后洗净切丝

鱼香肉丝的做法步骤:4 4锅烧热放油,在低油温时倒入肉丝大*煸炒到肉丝表面变色盛出备用。

鱼香肉丝的做法步骤:5 5用锅中余油煸炒姜蒜末小*炒出香味,再倒入胡萝卜木耳炒出香味。

鱼香肉丝的做法步骤:6 6煸炒均匀后加入猪肉丝

鱼香肉丝的做法步骤:7 7一汤匙干淀粉加三汤匙清水调匀成水淀粉,把料酒、醋、生抽、白糖、盐调匀成调味汁

鱼香肉丝的做法步骤:8 8倒入准备好的调味汁,翻炒一分钟收汁。

鱼香肉丝的做法步骤:9 9超级下饭,家里没有豆瓣酱了,所以就没放,不过一样好吃

小窍门

1. 俗话说“横切牛羊竖切猪”,猪肉要顺势切,也就是顺着肉的纹理切。

2、腌制猪肉时可以加入少许蛋清,上浆效果更好,猪肉更嫩滑。

3、鸡精或味精按个人喜好来加,菜本身够鲜够好吃了,我就没加。

标签: 鱼香肉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