炝拌土豆丝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1土豆切丝,泡入清水中。

炝拌土豆丝的做法步骤:2 2一定多冲洗几遍,这样去掉淀粉,土豆丝才好吃。

炝拌土豆丝的做法步骤:3 3尖椒也洗净切丝

炝拌土豆丝的做法步骤:4 4做开一锅水,下土豆丝,焯半分钟。

炝拌土豆丝的做法步骤:5 5迅速捞出过凉水,这样一热一冷,不仅土豆丝熟了,且会变得特脆。

炝拌土豆丝的做法步骤:6 6加入尖椒丝、蒜末、小红椒。这时候放糖、盐、鲜味汁和生抽,不要放醋。

炝拌土豆丝的做法步骤:7 7关键的一勺妙招,就是炝拌的关键。一大勺橄榄油,放入一小把花椒,*上烧热,待勺内出现密集小气泡,花椒香味逼出就关*。

炝拌土豆丝的做法步骤:8 8接着用一个筛网隔着,把热油浇在拌菜上。

炝拌土豆丝的做法步骤:9 9这时候再放入醋,迅速搅拌均匀。这样做醋味特别香,而不是生酸。口感更鲜更脆。

标签: 土豆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