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跳水比赛是在哪天举行?直播时间几点开始哪个台直播跳水决赛?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跳水比赛是在哪**举行?直播时间几点开始哪个台直播跳水决赛?此次巴西里约**会中国队13人参加8个项目,这是吴敏霞第四次参加**会。 根据**泳联规则,各协会**名单依据去年喀山世锦赛、今年巴西跳水世界杯和国内选拔赛成绩选出。

2016里约**跳水比赛是在哪**举行?直播时间几点开始哪个台直播跳水决赛?中国队在前两项比赛的基础上,又设置了3站**选拔赛:去年的全国锦标赛、昆山队内选拔赛和今年的全国冠军赛,每个项目**积分多的选手获得参赛资格。随着最后一站**选拔赛结束,“梦之队”的**阵容呼之欲出。 根据向**泳联提交的名单,吴敏霞在里约只参加双人三米板,搭档是施廷懋;后者还与何姿携手冲击女子三米板单人项目金牌。

伦敦**会的双冠王陈若琳今年也只参加双人项目,搭档是小将刘蕙瑕;女子十米台单人项目的两个名额归属于任茜和司雅杰。 男子方面,来自北京队的小将曹缘在这个**周期完成了“台转板”,将与何超冲击三米板单人项目金牌,并搭档秦凯参加双人项目。2016里约**跳水比赛是在哪**举行?直播时间几点开始哪个台直播跳水决赛?

年初跳水世界杯,曹缘和何冲在男子三米板比赛中发挥失常,但北京小将迅速调整,包揽了随后4站跳水系列赛单人项目冠军和其中3个双人冠军,同时在3站国内选拔赛中表现稳定。何超则是喀山世锦赛单人项目冠军。

陈艾森将兼项十米台单双人项目,其中双人搭档是北京队的林跃,两人是去年世锦赛冠军;另一个单人名额则由首位世锦赛三连冠选手邱波获得。

8月8日,2016年里约**会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玛利亚-伦克水上项目中心进行的跳水项目第一场比赛、女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当中,第四次参加**会的吴敏霞携手自己的第三位搭档施廷懋,依靠着五轮完美的发挥,以总成绩345.60分拿到金牌,顺利实现了卫冕,这是吴敏霞职业生涯的第五枚**会跳水金牌,她成为了历史上拿到**会金牌数最多的跳水运动员。

标签: 里约奥运跳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