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操队赛程时间表】2016里约奥运体操比赛都在什么时候哪一天举行?比赛直播在哪里看?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男子体操团体决赛将于当地时间8日举行。本世纪以来,男子体操团体逐渐形成中日对抗的局面。展望即将打响的“中日之战”有三大“看点”。【中国体操队赛程时间表】2016里约**体操比赛都在什么时候哪**举行?比赛直播在哪里看?

当地时间8月6日,卫冕**中国男子体操队在里约**会资格赛以总成绩270.461分,排名**挺进团体决赛。中国队还在个人**、吊环、双杠项目有选手入围决赛。图为林超攀在比赛中。

【中国体操队赛程时间表】2016里约**体操比赛都在什么时候哪**举行?比赛直播在哪里看?

当地时间8月6日,卫冕**中国男子体操队在里约**会资格赛以总成绩270.461分,排名**挺进团体决赛。中国队还在个人**、吊环、双杠项目有选手入围决赛。图为尤浩在比赛中。

张成龙在里约**周期里从昔日战友、“五金王”邹凯手中接过队长袖标。这名无论在身高、经验及阅历方面都比其他兄弟丰富的队长说:“我们训练中都是在一起,表现也好,沟通也好,我会尽可能地去帮助他们”。外界注意到,这支中国队总以团队形象出现,张成龙也善于调动队内气氛。

尽管资格赛成绩不被计入决赛,为何选手们还如此看重?这是因为资格赛的排位决定了决赛的出场顺序。

资格赛排名第4的日本队将在决赛时从他们并不擅长的鞍马开始,*后两项是耗费体力的单杠、自由操。中国队的项目顺序是自由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按照前中国体操队队长陈一冰的分析,只要能在前两项与日本队“咬住”分差,中国队夺**望就会很大。【中国体操队赛程时间表】2016里约**体操比赛都在什么时候哪**举行?比赛直播在哪里看?

资格赛排名第1还有助于给裁判留下好印象。中国队一向以高难度见长,备战**时又格外注重加强完成质量。**型选手邓书弟就告诉中新网记者,他的动作难度被调低,这样队伍中既有人冲击难度、也有人确保争分。

【中国体操队赛程时间表】2016里约**体操比赛都在什么时候哪**举行?比赛直播在哪里看?中国队还有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力挽狂澜”的案例。2014年体操世锦赛上,张成龙正是凭借在*后一项单杠的出色发挥,帮助全队逆转日本队夺冠。

标签: 中国体操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