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成为家纺加盟市场次年的营销手段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2月,家纺加盟电商品牌——优曼家纺加盟创始人冯轶对外高调宣布,已获得来自海纳亚洲SIG领投、银泰资本跟投的千万美金级别的B轮**,而此次**距离上次A轮**仅隔一年的时间。**内容

冯轶表示,能够获得众多投资“大佬”的关注和注资,主要是因为优曼家纺加盟有别于其他的家纺加盟电商品牌,优曼卖的不仅是产品,更是一种文化。如今,几乎没有家纺加盟品牌不做电子商务,而在这些家纺加盟电商中,选择做综合或垂直B2C的较多,敢于做“淘品牌”的则少之又少,而优曼家纺加盟则是这少数中的一个。

也许,正是其敢于尝试的品牌精神,吸引了大批投资者。在优曼家纺加盟的产品中,有个**的“张小盒系列”,他是一个被虚拟出来的人物。在营销方面,优曼家纺加盟更多的是从文化传播的角度出发,宣传产品。比如,用爱情的主题去做张小盒和莉莉盒的爱情故事,并以这个为主线去做产品营销。

这种将具有文化性的东西蕴涵在产品里,让消费者在买产品的时候不仅觉得好看,同时也会认同品牌文化的方式,能够增加用户粘性,使品牌的传播变得更迅速、更深入。这在竞争激烈的家纺加盟行业中,不失为一种快速、有效、**的品牌营销方式。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