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亩荷塘水清浅南京栖霞新景在“水一方”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栖霞龙潭街道的“水一方”生态休闲旅游区,有万亩荷塘,是南京“水八鲜”的产地。景区内,有万亩一望无际的荷花,碧绿的荷叶,粗壮的荷枝,粉色、白色的荷花星星点点绽放其中。

位于栖霞龙潭街道的“水一方”生态休闲旅游区,这里有万亩荷塘,是南京“水八鲜”的产地。闲暇之余,在这里赏荷、采摘、垂钓、品河鲜,也是一大趣事。

水一方景区内,有万亩一望无际的荷花,碧绿的荷叶,粗壮的荷枝,粉色、白色的荷花星星点点绽放其中。置身其内,有如世外桃源。

为了方便游客近距离地欣赏荷,木栈道蜿蜒穿梭其中、其间四方亭古色古香,别有韵味。据介绍,景区有近20个品种的荷花,眼下已经进入了观赏期,可以一直持续到8月10日左右。目前开通了内部游船、自行车、电瓶车线路,供游客环湖赏荷。


标签: 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