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菜心的做法是什么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香菇菜心

香菇扒油菜,融合了香菇的清香爽滑,油菜的嫩绿清脆,色香味俱全。而且,二者还都是降脂能手,共同入馔,功效加倍。此外,由于香菇含有一种特有的香味物质——香菇精,因此与油菜同炒,不仅能掩盖其苦涩味,还能给菜肴增香提鲜。

原料:油菜心、香菇、香葱、生姜、盐、白糖、淀粉、鸡精、味精均适量。

夏季养生妙方做法:

1、锅置*上放油烧至八成热,将菜心放入略煸炒后盛盘里待用;将锅洗净置*上,放油烧八成热后放入葱段、姜末炒出香味,再将香菇下锅炒约一分钟。

2、放入菜心,加水三汤匙,加入适量盐、白糖、用中小*焖煮约五分钟,用淀粉勾芡,放鸡精,拌匀出锅即可。

标签: 香菇菜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