烩鲜蘑豌豆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养生妙方:烩鲜蘑豌豆

功效:蘑菇除含蛋白质、脂肪外,还含铁和丰富的B族维生素。特别是所含的维生素B1、维生素B2,比肉类、乳制品的含量还高。所以它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营养丰富的食物,享有“植物肉”之美称。蘑菇既是美味佳肴,也是一种理想的**食品。

原料:鲜蘑150克 豌豆100克 玉兰片50克。调料:烹调油 葱花 姜末 盐 味精 香油 水淀粉 高汤。

夏季养生妙方做法:将鲜蘑择洗干净,切成小块,放入开水锅中焯烫一下捞出,控水,豌豆剥去荚,放入开水锅中焯烫一下捞出、控水,玉兰片切成片。砂锅上*,油烧热,放葱花、姜末煸锅,放入鲜蘑、豌豆、玉兰片一起煸炒,放盐、味精、高汤适量,煮开,用水淀粉勾芡,淋入香油少许即成。

标签: 烩鲜蘑豌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