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家纺消费比重看家纺加盟行业前景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的发展,家纺床上用品已**被视为“耐用品”,其设计也从简单的睡眠需要转变为追求健康环保、与整体家装风格的一致。随着城市化率的不断提升(中国城市化率每提高一个百分点,就会新增城市人口约1,500万人),**预计,家纺有望超越服装成为**大纺织市场领域。

放眼**,目前世界家纺品的市场容量已达约数千亿美元。其中,美国和欧洲是*大的家用纺织品市场,消费了**家用纺织品40%以上数额。紧随其后的是日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然而,另一方面,由于市场成熟,美、欧、日等家纺消费已达相对饱和状态,需求的增长潜力有限,增长速度已放缓。中国、东南亚等新兴市场将成为未来家用纺织品成长的重要区域。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国内的中**家纺用品也越来越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市民**仅仅满足于只是买回来做睡眠之用。在**家纺产品领域,各***家纺企业纷纷凭借其在产品研发、设计、创新方面的显著优势,通过实行品牌战略――注重前期的设计、开发和后期**与销售,发挥其在资金、技术及信息等方面的优势,正逐渐统领着国内家用纺织品**市场,获取了****。很大一部分人看到了这个商机,纷纷选择了加盟品牌家纺企业,作为其在某一个区域的加盟商,专卖店,一起分享这个蛋糕。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