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会金牌榜】2016奥运会第一枚金牌由哪国选手在什么项目中获得?2016年巴西奥运会中国得了多少块金牌?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2016**会**榜】2016**会**枚**由哪国选手在什么项目中获得?2016年巴西**会中国得了多少块**?8月7日**天的比赛,中国选手孙杨就有望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上为中国队摘得本届游泳首金。

随后他还会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8月9日上午9点后)、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时间8月14日上午9点后)向**发起冲击。

而眼下的人气王宁泽涛则会在8月11日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力争奖牌甚至**。 【2016**会**榜】2016**会**枚**由哪国选手在什么项目中获得?2016年巴西**会中国得了多少块**?

女子项目方面,叶诗文作为2012年伦敦**会两枚混合泳**得主,她能否在里约走出发育关再创辉煌,也是泳迷们关心的,女子400米混合泳和200米混合泳将分别会在8月7日和8月10日进行决赛,不知道叶诗文届时能取得怎样的成绩。

中国队女子游泳项目另外两个冲金点则是傅园慧的100米仰泳(决赛8月9日上午9点后)和女子4X100混合泳接力(决赛8月14日上午9点后)。

7月31日,在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上,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中国北京获得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权。可能不少朋友会联想起2008年北京**会那么,冬奥会和**会有什么区别吗?

一:举办时间不同:一个是夏季**会,简称**会。一个是冬季**会,简称冬奥会。

夏季**会

奥林匹克运动会发源于两千多年前的古希腊,因举办地在奥林匹亚而得名。古代奥林匹克运动会停办了1500年之后,法国人顾拜旦于19世纪末提出举办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倡议。在顾拜旦的努力和各方协调促进下,“恢复奥林匹克运动会代表大会”在巴黎举行。会上成立了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并决定复兴**会。1894年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成立,两年后,首届现代**会于1896年在希腊成功举办。 古代**会就只是夏奥会,冬奥会是后来才有的。

以往的**会,首金通常都会诞生在射击项目。虽然里约**会只公布了初步的赛程,不过首金还是有很大可能来自射击。

8月7日凌晨,女子10米气步枪和男子10米气手枪将会诞生**,在这两个项目上中国队拥有名将杜丽、易思玲和庞伟,夺金的希望很大。【2016**会**榜】2016**会**枚**由哪国选手在什么项目中获得?2016年巴西**会中国得了多少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