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的里约热内卢最终以高票获得2016年夏季奥运会折射出的是什么?里约举办2016年奥运会有哪些意义?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巴西的里约热内卢*终以高票获得2016年夏季**会折射出的是什么?里约举办2016年**会有哪些意义?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是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6年08月05日至08月2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

里约热内卢将成为**史上首个主办**会的南美洲城市,同时也是首个主办**会的葡萄牙语城市。

巴西的里约热内卢*终以高票获得2016年夏季**会折射出的是什么?里约举办2016年**会有哪些意义?

2016年里约**会开幕时间:

2016**会开幕式将于当地时间8月5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里约热内卢是巴西第二大城市,仅次于圣保罗。

2016里约**会开幕式门票价格

据了解,售价*贵的是开幕式门票,*高达到4600雷亚尔(约合人民币9200元),但*低售价为400元人民币左右。在*受欢迎的大项中,排球以及沙滩排球的门票*贵,*高票价约合人民币2400元。即便如此,里约**会的整体门票价格相对于2012年伦敦**会来说还是十分亲民的,要知道伦敦**会开幕式的*高票价高达2012英镑,当时折合人民币超过2万元,而百米飞人决赛*高票价达到7500元人民币,在里约,想在现场*佳位置观看博尔特演绎百米新传奇,仅需要1800元人民币。

下周,那些希望在2016年里约**会上观看到精彩比赛的体育迷们有福了!因为新一批的约10万张门票将正式开卖,其中包括一些先前售罄的项目,将继续向公众出售。

所有运动项目的门票会在7月21日的中午开售,官方把这天称做“超级星期三”,开闭幕式的门票也作为亮点囊括其中,还有之前买不到的游泳、网球以及排球、篮球和足球的决赛门票。而这些门票,观众可由里约**2016官方线上平台,或遍布巴西几座城市的售票处购得(里约热内卢、圣保罗、贝洛奥里藏特、巴西利亚、马瑙斯和萨尔瓦多的共10处售票点)。值得一提的是,“超级星期三”将是*后一次向市面上释放大批门票的一天。

随着场馆准备工作及报道方案的*终落地,之前为广播设备预留的坐席被释放,这使得更多的票可以为公众所买到。

由于此前受欢迎项目的门票很快售罄,里约**票务主管多诺万-法莱迪建议说:“*好的办法就是在官方售票平台上提前注册好。”

迄今为止,610万门票中的72%,即440万张门票已被售出。这些门票总值达3亿美元,达到了组委会预期目标的93%。巴西的里约热内卢*终以高票获得2016年夏季**会折射出的是什么?里约举办2016年**会有哪些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