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宏退出演艺圈原因真的这么简单吗?刘俊昊为什么空降TF家族?刘志宏真的像微博里说的那样才退出娱乐圈的吗?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刘志宏退出演艺圈原因真的这么简单吗?刘俊昊为什么空降TF家族?刘志宏真的像微博里说的那样才退出娱乐圈的吗?7月12日,TF家族来了一位新成员刘俊昊。15日,刘志宏宣布退出娱乐圈。有网友在咨询刘志宏退出演艺圈原因真的这么简单吗?刘俊昊为什么空降TF家族?刘志宏真的像微博里说的那样才退出娱乐圈的吗?在这里就赶快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刚签一个刘俊昊,刘志宏就宣布退出?据悉,刘俊昊是98年出生的小鲜肉,微博名字也没有TF练习生前缀。粉丝纷纷表示有内幕,据说刘俊昊的父亲掌握时代俊峰(TF家族的公司)8.3%股份,所以更加为“新人逼走旧人”增加了可信度,目前,对于这种说法官方没有回应。

刘志宏在微博上发文道:“2年前,懵懵懂懂的我因为男生学院自习室被大家所熟知、喜欢。这些年,感谢粉丝们对我不离不弃的支持,也要感谢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公司的培养,很抱歉拒绝了你们提供的很多影视剧出演机会。因为,面对陌生的娱乐圈,我似乎还没做好要进入的准备。现在,我必须要说,我喜欢平凡自由的生活,我决心告别演艺圈,做一个普通人。希望那个傻傻的带点可爱的天宇文永远留在你们的记忆里,而我则会微笑着离开。当年的那首再见,表明了我现在的心境,送给你们吧!”

7月15日下午,刘志宏退出演艺圈疑为新人刘俊昊加入让路!曾为TF家族一员的刘志宏在微博上发文宣布退出演艺圈,重新做一位普通人。同时,他也在微博上发布告别视频,为粉丝们最后献上了张震岳的歌曲《再见》。 刘志宏称:面对陌生的娱乐圈,似乎还没做好要进入的准备。自己更喜欢平凡自由的生活,决心告别演艺圈,做一个普通人。刘志宏退出演艺圈原因真的这么简单吗?刘俊昊为什么空降TF家族?刘志宏真的像微博里说的那样才退出娱乐圈的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