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宏退出演艺圈原因真相】tf刘志宏为什么退出娱乐圈?为什么TFBOYS的第三个成员是易烊千玺而不是刘志宏?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刘志宏退出演艺圈原因真相】tf刘志宏为什么退出娱乐圈?为什么TFBOYS的第三个成员是易烊千玺而不是刘志宏?曾为TF家族一员的刘志宏在微博上发文宣布退出演艺圈,刘志宏退出演艺圈重新做一位普通人。有网友在咨询tf刘志宏为什么退出娱乐圈?为什么TFBOYS的第三个成员是易烊千玺而不是刘志宏?在这里就赶快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刘志宏退出演艺圈,同时,他也在微博上发布**视频,为粉丝们*后献上了张震岳的歌曲《再见》,而同为TF家族的王源也送上了祝福:“:嘿,哥们!无论你做什么决定,记住我这个马班长,会一直支持你的!”。

日前,TF家族刘志宏突然在微博上发文宣布退出演艺圈,表示要重新做一位普通人,引发网友热议。刘志宏说自己觉得娱乐圈太陌生,希望过一种新的生活,感谢粉丝对他的喜爱。而他的师兄TFBoys三位成员也送上了祝福对他表示支持。

与TFBoys走唱跳组合的路线不同,刘志宏向着演艺方面发展。刘志宏于2011年底参加TF家族冬令营,正式成为家族练习生。此前出演TF 家族短剧《Tfamilys story》和《男生学院自习室》,还曾两度与王源搭档主持《TF少年GO!》。前阵子还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之**情书》中与吴秀波有不少对手戏,出道两年,刘志宏的发展算是真的不错。所以,这次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粉丝们纷纷表示无法接受。更有粉丝怀疑这次退出原因,并非刘志宏自己所说的这么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