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市场前景比较好的小本创业项目?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市场前景比较好的小本创业项目?软件开发

搞软件不一定要很多资金,关键是要有这方面的人才和头脑。*立完成一个电力系统管理软件和一个外企仓库管理软件的开发,为公司挣了近**的钞票,他自己也得到分成10万元,搞软件开发,只要能做一个好的项目,经济实力就能以几何速度增长。

2016年市场前景比较好的小本创业项目?网上精神医院。

现代社会繁忙而压抑,人们面对着很大的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可能会导致一系列的心理问题,而一些人总是害怕去见心理医生,觉得那会被别人认为不正常。开网上精神医院,通过一些心理咨询和*疗,帮助那些压力大的人群解决他们的问题。网上医院与现实的医院*大的不同在于求助者无需直接面对医生,*疗者无须担心被误以为不正常,他们面对的都是网络上的沟通,而不用面对面,这样子消除了*疗者很多的顾虑。

2016年市场前景比较好的小本创业项目?网上教育。

随着互联网和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网络已成为了人们生活的一部分,网络的发展还使教育领域进行了一场**的改革,远程教育也受到了很多学生们的喜爱。所以90后的创业者可以抓住商机,根据自己的知识,在网上建立自己的网站,再与一些学者合作经营,经过相关的工商***门批准,90后创业者的项目就可以实施了,网上教育具有*大的潜力。

2016年市场前景比较好的小本创业项目?保龄球馆

2004年6月底,已增至约3万条。保龄球馆投资*大,以一个中型的球馆为例,一条好的球道约须20万元左右,加上场地租金、装修、空调费用等,***的投资往往在千万元左右。

促销方式决策:1)人员促销:团队活动,技术培训班;2)媒体促销:扩大促销范围,提高影响;3)**促销:广泛推行会员卡,举办比赛提高球馆知名度;4)营业**:举办各种活动,提高兴趣。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