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小本创业做什么行业比较好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小本创业做什么行业比较好?软件开发

搞软件不一定要很多资金,关键是要有这方面的人才和头脑。*立完成一个电力系统管理软件和一个外企仓库管理软件的开发,为公司挣了近**的钞票,他自己也得到分成10万元,搞软件开发,只要能做一个好的项目,经济实力就能以几何速度增长。

2016小本创业做什么行业比较好?新奇特玩具

有什么好的创业点子?新奇特玩具*当其冲!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逗趣搞怪的**一坨屎表情敲敲捶子发声玩偶,多种表情,闭嘴、馋、搞笑。用力一敲,可爱的捶子会发出令人捧腹的“dang~dang~”声,并能不断震动,即好玩,搞笑,有可以当做敲背,消除疲劳,非常舒服。

2016小本创业做什么行业比较好?保龄球馆

2004年6月底,已增至约3万条。保龄球馆投资*大,以一个中型的球馆为例,一条好的球道约须20万元左右,加上场地租金、装修、空调费用等,***的投资往往在千万元左右。

促销方式决策:1)人员促销:团队活动,技术培训班;2)媒体促销:扩大促销范围,提高影响;3)**促销:广泛推行会员卡,举办比赛提高球馆知名度;4)营业**:举办各种活动,提高兴趣。

2016小本创业做什么行业比较好?开一家美发店

虽说农村今非昔比,但是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