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什么小本创业项目比较适合小本创业?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什么小本创业项目比较适合小本创业?儿童摄影店

据测算,在闹市区租一间50-100平方米的门市,按每平方米200元计算,需1-2万元,买儿童摄影专用服装需2万元左右,装修需1万元左右,设备要有传统的相机和数码相机,传统相机按3万元计算,数码相机按1万元计算,加上请摄影师等其他费用1万元,整个投资在9-10万元。为了减少投资,还可以将摄影棚和门市分开。小乡镇适合开什么店?租一个20平方米的门市,另租一个60-70平方米的摄影棚,则铺面的费用就可以降低一半左右。收益的情况怎样呢?拍一套儿童摄影的费用从300-9000元不等。到淡季时,一家店的月销售额约在2万元左右,旺季时可达到3-5万元,扣除铺面租金、摄影师等人工费用、广告促销费用,年**额在8-9万元,基本上1年可收回投资。

2016年什么小本创业项目比较适合小本创业?压面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投资约需3000-5000元。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得更多。

2016年什么小本创业项目比较适合小本创业?小吃店

当前开小吃店的人愈来愈多,这是由于小吃店投资少,操作简单,不赊欠的原因。开小吃店要卖什么品种?怎样才能使生意兴旺?这里面大有学问。

如果你曾经经营过小吃店,可以在选好场所后再确定经营项目;如果初次涉人,*好先选***,再找合适的场所。场所*好选在车站附近、上下班人多的地方或附近有住宅区的地方。可以经营全国各地不同的风味小吃,但*好抓住本地*有特色的小吃来经营,如狗不理包子、西安凉皮等,**推1-2种。不要把各种风味小吃聚在一起,否则你的小吃店一无特色,二不利于树立招牌,客人会愈来愈少。如果附近有同业,只要经营项目不同,就会有互相补充的作用。例如经营烤羊肉串和烤海鲜店等,就可以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

开这种小吃店不需很大的地方,一般15-16米以上就足够了。可用柜台式经营。开小吃店需要的人不多,一般2-3人就足够了。刚刚开始营业,*好不要雇人,还是家族式的经营比较好。

2016年什么小本创业项目比较适合小本创业?水果店

街边一间十来平方米的小店,几乎没有经过什么装修,依旧让路人觉得眼前一亮:琳琅满目、新鲜诱人的水果成了小店*好的装饰。短短几百米的街道旁,卖水果的少说也有七八家,既有小水果摊,又有大一点的装修较好的水果超市,唯有老蒋和妻子经营的这间水果店打着平价水果招牌,生意格外繁忙。

水果不仅要够新鲜、卖相好,摆放也有技巧。老蒋说,黄色、橘黄色、橘红色的水果更容易吸引眼球,所以上柜时他都特别注意将芒果、香蕉、荔枝、蜜桃等时令水果摆在醒目的位置。

据介绍,平价水果店的毛利在20%左右。十来平方米的小店,**多则销售六百多元,少则四百元左右,除去房租等费用,一个月可以净*三四千元,非常适合寻找****项目的创业者。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