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有什么小本创业新点子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有什么小本创业新点子?车模精品店

汽车模型,是把一部汽车按照一定的比例缩小,制作成一件精美的工艺品。主要有金属,木材,塑料,水晶等不同材质类型。该项目选址应在较繁华的商业区,店面20平米,内部装修简洁即可。房租,装修加上首批进货2万元,流动资金1万元,总投资4万元左右即可开张营业。

2016年有什么小本创业新点子?瑜珈馆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2016年有什么小本创业新点子?宠物托养医院。

我的宠物托养医院常让来往的行人驻足,我这里的小宝贝很多,嬉皮笑脸的斗牛士、毛发卷卷的贵妇狗、肚子和长毛一起拖到地上的京叭,还有气势汹汹的苏格兰牧羊犬……我发现,在很多人眼中宠物已经是一个家庭成员,平时,“家庭成员”生病了,主人心疼得不行。小东西们在诊所看病费用还挺贵:挂号20元,如果连续几天就诊的话,就收一次挂号费;普通吊盐水120元/瓶,如果要在盐水中加特别药剂的,200元左右/瓶。

除了看病,爱美的主人还喜欢给宠物打扮,修毛、剪指甲、全套造型也是托养所的主要经营项目。

也有一些主人因为上班或出差无法照料宝贝,感到烦恼,我也顺便给宠物主人提供一些托养服务。主人需要填写一张包括宠物特性、吃什么、一天喂几次、地址、电话、大致托管几天及双方责权的表格,我就可以让人细心地照顾它们了。每天和这些可爱的小动物在一起,我觉得生活很有意义。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