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网上创业2016年小本创业做什么好呢?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有哪些冷门创业项目啊?“气球彩球”礼品店

传情气球不是普通的充气气球,而是在气球里装入丝毛玩具、布娃娃、贺卡、鲜花、绢花、香囊以及各种*饰、装饰品等等,只要有一台玩具礼品气球机就可将礼品充入气球。然后,开一家特色礼品店,随顾客挑选气球的形状和礼品的内容。主流消费群体多为儿童、学生、情侣、家长、时尚人士、企业厂家、经销商等等。

店址可以选在年轻人较集中之处或校园附近,以及购物中心、***的街道等,方便吸引消费群。除去房租和人工,初始货品投资额在3000元左右,包括:一台玩具礼品气球机的价格为880元左右,1500元的底货费用和700元左右的流动资金与其他费用。店面10-20平方米左右,简单的店面装修需 2000-3000元,配置物品如礼品展示架等500元,适当印刷宣传品如彩色单张500份约400元,总投资只要1-2万元。别小看气球礼品店的经营,因为形式新颖和具有趣味性,很可能使产品成为城中的时尚潮流。

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有哪些冷门创业项目啊?夜光标牌加工厂

如制作50×80cm的字牌,成本约30元,售价200元左右,制作30×220cm招牌,成本约40-50元 ,售价在300-350元,二人日制作字牌10块左右,每块字牌的利润在170-300元之间,如月制作字牌300块,则月毛利在 300×(170-300元 )=51000元以上。

目前绝大多数单位用木招牌,木招牌能卖到200多元一块,而本产品的外观、性能、效果、丰富的表现力是木质和铜质招牌不可比拟 的,因此具有**的市场竞争力。

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有哪些冷门创业项目啊?油墨清洗

我国有印刷厂27万多家。清洗彩色印刷机的传统方式是使用汽油,煤油等。全国每月清洗印刷机就用 掉10万吨以上的汽油。由于汽油含有重金属和铅等有害物质,容易造成印刷机墨棍表皮老化,清洗效率低,对环境有污染。该产品能够 解决以上问题,是取代汽油、煤油清洗印刷油墨的理想产品。

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有哪些冷门创业项目啊?游戏动画设计公司

在青少年的世界里,游戏、动画一个都不能少。网络的普及,给网络游戏和动画制作带来* 大的发展空间。但据**测算,国内专业游戏动画工程师不过8000人,与市场的旺盛需求相比,至少有15万人的缺口。开家游戏动画设 计公司不仅需要足够的专业人员,更需要一定的投资资金。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