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小本创业投资开店?小本创业开店项目推荐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小本创业投资开店?小本创业开店项目推荐:保健面包房

开一家面包店对许多人来说,因其投资不大,应该是很容易的事。在家也能赚钱?但用传统的烤制方式再加上传统的配料,从现在的市场看来,生意已显得有些冷清。

顾客普遍带有一种求新求变的心理,希望在作为早餐的面包中得到更多的营养,所以,不妨开一家保健面包房,租一个20平方米的店面简单装修,产销合一,买一些必备的设备和原料。不懂烤面包,可请一个专业师傅……

独具特色的保健面包房,每日销量一定不俗。销售主要靠店面卖成品,也可按顾客要求订做、送货上门。不要把面包当作食品做,而要当作产品做。

如何小本创业投资开店?小本创业开店项目推荐:小吃店

当前开小吃店的人愈来愈多,这是由于小吃店投资少,操作简单,不赊欠的原因。开小吃店要卖什么品种?怎样才能使生意兴旺?这里面大有学问。

如果你曾经经营过小吃店,可以在选好场所后再确定经营项目;如果初次涉人,最好先选好项目,再找合适的场所。场所最好选在车站附近、上下班人多的地方或附近有住宅区的地方。可以经营全国各地不同的风味小吃,但最好抓住本地最有特色的小吃来经营,如狗不理包子、西安凉皮等,重点推1-2种。不要把各种风味小吃聚在一起,否则你的小吃店一无特色,二不利于树立招牌,客人会愈来愈少。如果附近有同业,只要经营项目不同,就会有互相补充的作用。例如经营烤羊肉串和烤海鲜店等,就可以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

开这种小吃店不需很大的地方,一般15-16米以上就足够了。可用柜台式经营。开小吃店需要的人不多,一般2-3人就足够了。刚刚开始营业,最好不要雇人,还是家族式的经营比较好。

如何小本创业投资开店?小本创业开店项目推荐:流行饰品店

一般说来,饰品的利润是保持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二百之间。也就是说进货价格在4元的东西定价大概在6--12块之间。如此巨大的利润当然是决大多数小本投资者的首选。流行饰品:项链、项坠、手镯、手链、脚链、手机饰品/包包挂件戒指、指环、挂件、佩饰、DIY饰品、胸针、耳饰、对戒、吊缀、星座饰品。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