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投资步骤是怎样的?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投资步骤是怎样的?手工老粗布产品

民间手工艺制作的纯棉线老粗布,经过十几个流程加工而成,曾是清代朝廷的贡品。

2014创业项目推荐:USB按摩器

产品采用电脑机箱电源的USB端口USB接口供电,可为人们按摩颈、肩、腕、头、膝盖等关节按摩,可舒缓全身筋骨疲劳。

小本创业投资步骤是怎样的?生态美容美发沙龙

所需知识:美发、修指甲、护肤资金需求:1万~9.9万美元起步时间:几周~几个月特殊挑战:让消费者和从业者了解到美容业存在的健康问题

不管是高级的豪华SPA还是商场角落里的小美容院,沙龙和SPA的共同点之一是都使用大量化学制剂。提供健康的自然美容产品的环保SPA和美容美发沙龙日益成为发展趋势。有许多无毒材料可以替代传统美容制剂。环保沙龙还需要环保装修,选用可再生材料制成的家具,使用能效高的器械和照明设施。

你可以加入高端生态沙龙市场,也可以选择经济型的沙龙。10万左右投资什么好,环保SPA可以从一人打理的小店起步,比如专做指甲或头发护理。你可以接手一家旧沙龙然后改造成环保美容院,但需要对美容院的新变化做大量市场宣传,不过旧沙龙的老顾客可能会帮你度过初期创业的艰难过程。

小本创业投资步骤是怎样的?滑光轮

滑光轮是一种青少年新运动、新潮流产品。滑光轮满足了青少年随时随地享受溜冰和滚轴的需求。千元小商品创业,它小巧玲珑,可以套在鞋子上代步而行,而且滑动还会发出色彩亮光,成为众人的焦点。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