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减肥会失败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1、减肥过于求快

减肥时切忌心急求快,要知道欲速则不达,减肥太快太狠,就容易跟人类进化出来的本能对着干,一旦坚持不下去,体重就会更容易迅速反弹,甚至“越减越肥”。

营养**指出,减肥的速度*好是控制在一个月减1~2公斤,一些不太胖的人减低5%~6%的体重就够了。

2、依赖节食减肥法

通过节食减肥法,这样吸收的热量是减少了,但你的新陈代谢也会减慢。一旦饮食结束,体内燃烧热量的速度会比以往更慢,所以你会更加快速地增肥。减肥要**营养均衡,荤素搭配适度,不能因营养缺乏而出现新的麻烦。

而且,节食本就很难坚持,当你停止节食的时候,你的身体燃烧卡路里不那么积极了,体重又回来了,很大可能会比减肥前更胖,可见节食减肥只会让你功亏一篑。所以,如果长期节食的话,或许短期内见效,但过段时间你会发现越减越肥。

减肥方法这么多,节食减肥并不是适合每个人,更不宜作为长期的一种减肥方式,减肥要选择正确的,健康的,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才是*好的。

3、过分信任健康食物

低糖或无糖的食物并不意味着不含有热量。低脂的产品通常含有高糖分,这样,从热量上来说,低脂食物和同等的高脂食物是一样的。而无糖食物可能不含有蔗糖,但可能含有其他的糖分,如果糖、蜂蜜、糖浆等高热量物质。

注意那些烘烤的食物,如饼干,通常宣称是低热量的食物含有的热量往往比它们标签上注明的更多。

标签: 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